不知是網路謠言還是真有其事~

今天在網路新聞看到一篇報導~

說”魔術強森諫言 賣蓋索換鷹王史密斯”!!!!????

魔術強森曾向湖人高層「諫言」~

希望用當家中鋒蓋索為籌碼換取老鷹新任「鷹王」史密斯~

 

這~~~~~~~~~  我真心希望這篇報導只是”馬路消息”~

否則~~~~~~~ 

Magic! 雖然您是我心中唯一的偶像~

但我還是要說你”頭殼歹去了”!!!

 

我是不知道這個”諫言”是何時提出的~

如果依照報導內文判斷應該是指約2年前~

(所以這兩年Gasol的轉隊傳聞一直不斷!!!??)

如果~~~  這個諫言是這個球季~

那~~~~  Magic!!!  可見愛滋病病毒已經嚴重侵襲您的大腦了!!!

 

首先~  兩年前~ 湖人陣中長人除了Gasol之外~

就是”長不大的男孩”-拜嫩~~~~~

交易掉進攻手段較多元的Gasol留下只會耍脾氣的拜嫩???

“天佑湖人”!!!!  還好湖人的總經理不是你Magic!!!

如果這個諫言真的是今年甚至是最近才提出的~

那~~~  我要慶幸你已經不是湖人的股東了~~

雖然Gasol 這2-3個球季經常有恍神的情況~

但在進攻端他的居中策應能力遠遠勝過”敗嫩”~

至於”新鷹王”-Smith~~  如果光看數據~

史密斯平均3.1的助攻數據還比Gasol的3.2略遜一點點~

 

老實說~ 我始終認為~

Gasol是現役NBA中鋒中少數的智慧型中鋒~

如果真的湖人要執行”普林斯頓戰術”~

(當然我是極力反對湖人隊執行這個戰術~)

那賣掉Gasol~ 而由”豪超人”來配合這個戰術無疑是自掘墳墓~

因為~ 豪超人雖然在攻守兩端都有不錯的”個人”表現~

但是~ 中距離及中鋒策應能力卻不是豪超人強項~

而普林斯頓戰術的基礎就是頻繁的空手走位 擋人 傳導球~~~

從最近幾場球來看~ 豪超人在高中鋒位接球根本沒有功效~

反而是讓球的傳導遲緩甚至是造成失誤~

(你總不會想讓豪超人直接從罰球圈弧頂飛進去灌籃吧~)

所以~  如果要嚴格來說~

Gasol比豪超人更適合配合執行普林斯頓戰術~

(年紀除外!!!!)

 

所以~~~~~ 

Erving!!! 我想您還是少開尊口吧~

免得破壞了你在我心中的偶像地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